26GMA logo
星光大道:104.6.27(六) 17:00
頒獎典禮:104.6.27(六) 19:00
地  點:台北小巨蛋(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2號)
台視播出:104.6.27(六) 17:00
youtube facebook

最新消息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MATZKA、黃連煜、董事長樂團 熱血搖滾大接力 原、客、台「硬漢」組合 聯手high翻金曲26

......... 2015/6/14 回列表
GMA GMA GMA
《2015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原住民樂團「MATZKA」主唱MATZKA、客語創作歌手黃連煜及「董事長樂團」都將應邀擔任典禮表演嘉賓,3 組「硬漢」級個人及團體,將以熱血搖滾的方式唱出臺灣生命力,全部演唱歌曲都將由知名音樂人洪敬堯老師重新編曲!
包括原住民樂團「MATZKA」主唱MATZKA、客語創作歌手黃連煜及「董事長樂團」,三組分別代表「原、客、台」族群的「硬漢」團體,今年在典禮上將展現熱血搖滾的活力,為了方便進行小組會議討論,大夥特別開設一個手機群組,將音樂上傳分享研究,也讓這次的合作特別有效率,「董事長樂團」成員們表示:「因為三方的主唱音域都不同、彼此特色也分明,我們在歌曲銜接的安排上下花了很大的功夫,屆時一定會讓大家眼睛一亮!」,而「董事長樂團」同時也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團員們不忘自嘲:「入圍入到已經麻痺了、因為每次都陪榜!」,另外,客語創作歌手黃連煜則是入圍「最佳客語專輯」、「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客語歌手」、「最佳臺語專輯」及「最佳演唱組合」5項個人及團體獎項,他表示非常意外:「因為《山歌一條路》這張作品並不算主流,能入圍已經很開心,最期待『新寶島康樂隊』可以得獎,因為它是我們最早創作音樂的心血!」。
《第26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7日在台北市小巨蛋盛大舉行,備受全球矚目,國內外媒體平台主動爭取播出,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Astro、以及中國大陸最大的網路平台騰訊,都與台灣同步live播出,全球有數億人口可同步收看。另外,香港TVB是安排在兩周後播出,而 涵蓋美洲、歐洲、非洲、澳洲、香港、日本的鳳凰衛視,則在典禮三週後播出。日本樂天擴及全球的視頻網站VIKI則將安排在全球224個國家及7個地區播出。台視當天下午5點起將以HD 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另外非凡新聞台7月4日、非凡商業台7月5日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