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GMA logo
星光大道:104.6.27(六) 17:00
頒獎典禮:104.6.27(六) 19:00
地  點:台北小巨蛋(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2號)
台視播出:104.6.27(六) 17:00
youtube facebook

最新消息

《2015金曲獎頒獎典禮》
林俊傑、戴佩妮、李榮浩 獲邀擔任頒獎嘉賓 「學長姐」頒獎「學弟妹」 金曲傳承意味濃厚

......... 2015/6/19 回列表
GMA GMA GMA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六(6/27)在台北市小巨蛋盛大登場,典禮承製單位台視今年力邀金曲25歌王、歌后林俊傑、戴佩妮,分別擔任「最佳男歌手獎」及「最佳女歌手獎」頒獎人,同時也是陳奕迅專輯「米.閃Rice & Shine」製作人之一的林俊傑豪不諱言表示:「私心希望Eason(陳奕迅)可以獲獎,算也是給自己一起努力的肯定!」,戴佩妮則表示:「比'當入圍者還緊張、最擔心讓現場冷場或『凸槌』!」,去年以「黑馬」之姿榮獲「最佳新人獎」的歌手李榮浩,也將以「學長」身分擔任「最佳新人獎」頒獎人,他誇讚:「今年五組入圍者都是非常優秀、有實力的音樂人,祝福大家都能得到心中理想的獎項。」。
為了強調傳承意念,今年金曲26特別安排林俊傑、戴佩妮、李榮浩盛裝出席擔任頒獎嘉賓,其中戰況激烈的「最佳男歌手獎」將由JJ林俊傑頒發,同時因陳奕迅專輯「米.閃Rice & Shine」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的他坦言︰「幫Eason製作其實比製作自己專輯壓力更大,我非常重視這個獎項,它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肯定。」,馬不停蹄的他接下來還有幾場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將回到高雄舉辦,而被問到何時會有新作品?他表示:「預計年底會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擔任「最佳女歌手獎」頒獎人的戴佩妮則表示有點不安:「頒獎比當入圍者還緊張,最擔心讓現場冷場或『凸槌』!」,而今年戴佩妮所屬的樂團「佛跳牆」也入圍「最佳樂團獎」及「最佳編曲人獎」,讓她開心的表示:「獲得評審肯定我們都非常開心,因為這張專輯集合了六個人的力量,這次也是我人生第一次與樂團一起走星光大道,非常興奮!」。
《第26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7日在台北市小巨蛋盛大舉行,台視當天下午5點起將以HD 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為服務收看SD標準畫質的觀眾朋友,台視家族頻道「台視綜合台」也將併頻live播出,包括中華電信MOD、中華影視、Hami電視也將同步live播出,另外,非凡新聞台7月4日、非凡商業台7月5日播出;而在海外部份,包括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Astro、以及中國大陸最大網路平台騰訊視頻,6月27日當天都將與台灣同步live播出,另外香港TVB、鳳凰衛視,日本VIKI視頻網站也將在近期播出,估計全球將有231個國家及地區、數億人口將可觀看這場台灣流行音樂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