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GMA logo
星光大道:104.6.27(六) 17:00
頒獎典禮:104.6.27(六) 19:00
地  點:台北小巨蛋(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2號)
台視播出:104.6.27(六) 17:00
youtube facebook

最新消息

《2015金曲獎頒獎典禮》
睽違五年 天后張惠妹high翻小巨蛋 「A-Team」助陣 「妹式舞曲」撼動金曲

......... 2015/6/21 回列表
GMA GMA GMA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六(6/27)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曾榮獲第13屆及第21屆金曲「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aMEI」張惠妹,今年再度以專輯「偏執面」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最佳年度歌曲獎」及「最佳專輯包裝獎」三項大獎。睽違五年張惠妹再度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她將與曾經獲得2014 World Hip Hop Dance Championship冠軍的隊伍「A-Team」合作、結合炫麗燈光帶來震撼人心的「妹式舞曲」、high翻小巨蛋。
每次演出都要求盡善盡美的張惠妹,相當重視本屆金曲獎的演出,為求創新、突破,她特別希望能與曾經獲得2014 World Hip Hop Dance Championship冠軍團隊「A-Team」合作。經紀人兼金曲獎頒獎典禮製作總監製陳鎮川表示:「aMEI (張惠妹)對我說『如果找得到我就去(練)!』」,隨著金曲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張惠妹抓緊個人巡演外的時間,日以繼夜排練,敬業程度可見一般。這次表演內容由她親自挑選數首代表作、親自溝通舞蹈方向,並全部重新編曲,還重金請來香港知名造型師陳裕光(Thomas Chan)打造表演造型,張惠妹更將整頭頭髮重新染色,誇張的前衛造型可望帶來不一樣的「妹式舞曲」。
《第26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7日在台北市小巨蛋盛大舉行,台視當天下午5點起將以HD 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為服務收看SD標準畫質的觀眾朋友,台視家族頻道「台視綜合台」也將併頻live播出,包括中華電信MOD、中華影視、Hami電視也將同步live播出,另外,非凡新聞台7月4日、非凡商業台7月5日播出;而在海外部份,包括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Astro、以及中國大陸最大網路平台騰訊視頻,6月27日當天都將與台灣同步live播出,另外香港TVB、鳳凰衛視,日本VIKI視頻網站也將在近期播出,估計全球將有231個國家及地區、數億人口將可觀看這場台灣流行音樂盛會。
另外,《第26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當天17至19時小巨蛋周邊將進行交通管制,行經敦化北路、南京東路、八德路慢車道的車輛請小心行駛,為使車流順暢與交通安全,小巨蛋周邊道路,除八德路社教館前可供車輛臨時停車上下客外,其餘包括敦化北路、南京東路均為管制禁止臨時停車路段,警方將加強違規停車取締及緩行逗留車輛驅離。另周邊路外停車場數量有限,請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系統前往活動會場,也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北市好停車」APP,隨時掌握台北小巨蛋周邊停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