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GMA logo
youtube Facebook

金曲之星前進校園

......... 2015/5/30 大安高工 回列表
GMA

MP魔幻力量

《2015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金曲之星前進校園」,日前由「MP魔幻力量」樂團在台北市大安高工舉辦校園演唱會,受到年輕粉絲們的熱烈歡迎!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他們興奮討論如何走紅毯:「從現在開始練臺步,會請教師兄『五月天』怎麼走才帥氣又不失氣質!」,主唱嘎嘎更突發奇想:「凱開(團長兼Bass手)養狗、代表狗來旺,雷堡(DJ)養貓、就是招財貓,看帶牠們一起上紅毯能不能招好運。」;而日前「MP魔幻力量」參加法國坎城、巴黎以及日本summer sonic等地國際音樂節演出,不但苦學日文,更遠赴美國校園表演、積極佈局國際,團長凱開表示:「我們把一些歌像《Superhero》改編成英文版,第四張專輯也收錄全英文的饒舌歌,未來會多增加英文作品,讓國際樂迷更快認識我們。」。
「MP魔幻力量」參加「金曲之星前進校園」活動,舞台魅力讓學生的尖叫聲幾乎掀翻活動中心屋頂,不僅跑遍臺灣校園,MP更唱進南加大與美國西雅圖大學,團長凱開高興的表示:「大家都很熱情,華人學生都會一起大合唱,男學生也很high、從頭唱到尾,連第一張專輯的歌都會、讓我們非常驚訝!」,日前參加法國坎城、巴黎以及日本summer sonic等地國際音樂節演出,苦練日文的他們現場立刻秀一小段自我介紹,也透露為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準備不一樣的東西,團員們既緊張又期待:「聽說來看表演會是比較專業的音樂圈人士、唱片公司,所以我們表演歌單會以『如何讓他們能更全面認識MP』為主,跟一些校園演唱會就不一樣。」。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業產業局主辦、台視公司承辦的《2015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其中以將台灣推向亞洲指標性演出交易中心為宗旨的《金曲國際音樂節》,將於6月24日至26日在臺北君悅飯店舉行,期間還將舉辦「國際論壇」、「商展交易中心」、「金曲售票演唱會」,目前6場「金曲售票演唱會」門票透過「ACCUPASS活動通」網路獨家販售,有興趣的樂迷朋友們請儘快把握機會,可上「金曲26官網」查詢「金曲售票演唱會」詳細演出場次與主題內容。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