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GMA logo
youtube Facebook
Showcase

陳大天

Photo
2014最誠懇新人標竿 陳大天 Daniel Chen
不求與天王天后爭排行 希望用實力證明自己 用歌曲打動你
喜歡歌唱、熱愛表演,持續地在做大家喜歡看到我做的那些工作。 只要大家給我機會,認為值得一試的,我從不輕言放棄。 做音樂的過程中,訓練自己挖掘內心世界,再學習揣摩如何把一首歌誠懇地唱出來。有點像在少林寺挑水練功蹲馬步,我用這個比喻音樂人生的馬拉松,我才真的剛開始起跑,對於自己能勇敢嘗試寫歌創作、還能與頂尖的音樂人一起合作,這種開跑路線對一個新選手而言,已經是Lucky me了!!! 機會只給準備好的人,我相信一天一點,直到我可以全面征服你的播放清單!
以前,大家叫我「小蝦」 現在,我是「陳大天」

孫盛希

Photo
iTunes 2014 年度最佳新人
來自韓國華僑第三代的「孫盛希」,身上混合著不同的文化,進而藴育出屬於她獨特風格的創作,首張創作專輯《Girls》一出輯便受到多方的矚目肯定,也因其創作俱佳的實力而獲得《iTunes 2014 年度最佳新人》的殊榮。柔中帶剛的特殊聲線與極佳的節奏律動唱法,使她受到戲劇的賞識, 紛紛邀請「孫盛希」量身定做主題曲與插曲。當她一開口唱,那些脆弱卻堅強的情感立刻湧現,所有衝突表現得淋漓盡致,她就是「孫盛希」,一個令人無法忘記的好聲音。

冼佩瑾

Photo
在聆聽音樂的時候我們需要順從、在創作音樂的時候我們需要叛逆
在沒人愛上的時候我們需要堅持、在受人喜歡的時候我們需要反省
『小瑾說明書』
品名:冼佩瑾
成分:不受控制的控制狂
添加物:思想的癌症 疏離感 不完美 麻痺的血液
有效日期:我們不再需要靠聲音表現情感的那天
保存方式:請置放於耳朵跟心靈的最深處
商品說明:限室內或室外處聆聽、限睜眼或閉眼時使用、限雨天或晴天裡享受、真空狀態下失去作用

葉懷佩 Andrew

Photo
成為創作歌手或華爾街之狼, 怎麼活才夠精彩?!
葉懷佩Andrew, 一個為音樂放棄10萬美金年薪的JPMorgan銀行股票分析師。 在理想與麵包之間, 即使多數人認為搞音樂只能得到麵包屑, 他仍選擇用音樂活出自己的精采人生, 盡情彈唱著underdog的浪漫故事。
深受U2、Radiohead影響, 葉懷佩的音樂獨具遼闊格局且溫暖。 做音樂的第5個年頭, 接下台視大戲《春梅》配樂製作, 其中與方文山一同打造的閩南語主題曲「越唱越大聲」, 意外成為了他第一首出道作品。
生命需要更大膽的去嘗試, 對葉懷佩來說, 音樂更是如此; 無論什麼語種、什麼位置, 就大聲唱吧! 敢唱, 比甚麼都重要。

李玉璽 Dino

Photo 18歲隻身前往美國洛杉磯MI音樂學院(Music Institute)進修Vocal、精進創作、鑽研吉他與鋼琴,在東西方極大差異的文化撞擊與洗禮之下,迅速壓縮助長自我的能量與爆發力,養成了獨立的性格,也踏實了搖滾創作歌手之路。李玉璽在美式文化薰陶之下,作曲充斥著濃厚的老搖滾風格,旋律及樂句跳脫華語市場所謂的安全範圍,灌注西方簡單、直率、不轉彎的大膽外放精神;而文詞方面,仍保有中式精深的內斂婉約,常以新詩的邏輯鋪陳表述,意境邈遠唯美如紗,擅用隱喻代於言表。
 回上頁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