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GMA logo
youtube Facebook
Showcase

Trash

Photo 2012年,TRASH樂團發行首張同名專輯《TRASH》,同年拿下貢寮海洋音樂祭總冠軍『海洋大賞』,緊接而來的是在各地繁忙的演出行程,包括新加坡、香港、韓國等海外演出,一路下來,TRASH不改當年開始玩音樂的初衷,持續衝撞尋找出路。但在面對下一張專輯的創作過程中,TRASH從初生之犢的無畏姿態開始進入另外一層的思考層面:音樂不應該只是不斷燃燒熱情,發洩精力,做一個創作人是不是還能夠擁抱更多理想與實踐?

宇宙人

Photo
「為了減少地球上競爭的樂團,五月天絕不推薦宇宙人。」五月天阿信
宇宙人樂團(cosmos people)成立於2004年的暑假,由同樣畢業於建國中學的鍵盤手小玉和吉他手阿奎所組成,現任Bass手為阿奎高中熱門音樂社的學長方Q。曲風融合放克、搖滾、電子、舞曲等元素。
宇宙人發行過兩張專輯,一張EP:首張創作專輯 《宇宙人同名專輯》(2009),《名偵探敗給心上人》影音二合一概念EP(2010),《地球漫步》專輯(2012)。
人氣不斷竄升的新生代樂團 宇宙人,歷經台北小巨蛋、日本Summer Sonic、美國SXSW音樂季等海內外大大小小演出,最新專輯「一萬小時」於2015年5月發行。

謊言留聲機 Lie Gramophone

Photo
A-Flight (Vocalist/ Keyboardist)
DJ力仁 DJ Li-Jen (DJ)
Krish (Drummer)
成立於 2009年,為華語樂團唯一擁有DJ 及Live Drum 鼓手,融合多種前衛曲風的電子樂團。謊言留聲機用最直接最無法定義範疇的混種音樂來詮釋新的音樂主張,混入多種不同元素的dubstep(迴響貝斯)風格,是謊言留聲機的音樂最主要的基調之一,無論是Reggae, Post-Techno, Dance, Rock, Drum & Bass, House, Disco, Hip-Hop都可在謊言留聲機的創作中找到新的音樂張力。 三人所組成的樂團,呈現出音樂豐富度及滿點的現場爆發力。

八三夭

Photo
2003年8/31八三夭正式成軍。
五位團員: 阿璞、小橘、劉逼、霸天、阿電組成。
龐克 X 搖滾 X 電子 X 舞曲 X 文藝 X 流行,全方位創作樂團。
演唱會開遍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廣州、武漢、南京、紐約。
2013、14二度台大體育館開唱,累積1萬人觀賞。
2014-15舉辦「八三夭咧天咧」、「搖勒搖勒熱血巴士」巡迴,創造30萬人流馬路+網路熱烈觀賞,詢問度爆表、聲勢浩大。
主打歌曲 : 大逃殺、搖勒搖勒、我怎麼哭了 。
五月天阿信推薦:「如果你真的想感受那種心臟的撞擊,你可以試試看八三夭。在世界崩壞以前,記得聽聽八三夭。」
 回上頁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