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GMA logo
youtube Facebook
Showcase

吳汶芳

Photo 清亮而溫暖的嗓音,豐沛自然的創作力,散發著在森林漫遊的清新舒服質感,血液裡也藏著在城市生活不可缺的倔強不服輸個性,她是吳汶芳。抱著吉他彈唱的專注,是她最有魅力的模樣,從選秀參賽素人一路唱進校園舞台,更登上小巨蛋擄獲台下萬人目光,華語樂壇新生代吉他女全新誕生!以新人之姿即獲五部偶像劇及兩支廣告青睞,音樂代表作〈孤獨的總和〉在中國都市愛情電視劇《何以笙簫默》、台灣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中深受好評。未發片就先聲奪人,成為2015年備受期待的創作新女聲!

嚴爵

Photo 爵士樂為11歲的他找到一生志業,他不顧筆畫繁複,把自己取名為「嚴爵」,就此單槍匹馬闖入音樂路。爸爸、兩個姊姊都是醫生,可醫生家庭的背景並沒有影響這個執著的金牛座男孩的決定。為達目的總是努力到底的性格,他多次與家裡軟性溝通,最後甚至拍了一支自我告白的影片,終於感動父親,獲得全家人的全力支持。
一個害羞內向的大男生,音樂卻有滿滿的爆發力;想法很多,話卻很少;內心波瀾起伏,外表總是平靜無波。戴上帽子是音樂人,脫下帽子有偶像氣質。平時說話輕聲細語,唱起歌來直率用力。很喜歡彈琴,彈到可以跟琴融為一體,有人說他坐在鋼琴前面有一種怪怪的魔力。

鄧福如

Photo 曾經是個唱Demo的小女生,2010年以翻唱歌曲在網路爆紅,幸運的簽下一紙唱片合約,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原來如此!!》獲得極大迴響,並在隔年得到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入圍肯定。人氣實力兼具的鄧福如陸續發行了EP《你好,哈波尼斯》及以及《天空島》專輯,在華語地區得到許多獎項,2015年的全新專輯《自成一派》希望帶給歌迷朋友更大的音樂想像空間。

品冠

Photo
亞洲創作暖男代表
馬來西亞籍台灣流行歌手,1995年出道至今20年,真誠溫柔的歌聲讓人溫暖在心,他是每個人心中的情歌王子,他的每一首歌,唱出愛情的甜蜜與苦澀。發行過《隨時都在》等10張專輯。曾舉辦北京、上海、香港紅磡、臺北國際會議中心等多場個人售票演唱會,並曾參演多部電影及戲劇。
 回上頁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