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
GMA
中文 | English
最新消息

《2016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
「前進校園產學合作」

重返校園腦力激盪 
Boxing樂團讚「回春」

新歌抒情搖滾舞台視覺 
師生聯手量身打造

......... 2016/3/30  回列表 next
GMA
「《2016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首波系列活動「前進校園產學合作」已經開始,為能持續替流行音樂產業培養專業人才,今年特別邀請勇奪第26屆「金曲新人獎」的Boxing樂團跟台灣科技大學工商業設計系師生一起「腦力激盪」,共同為Boxing樂團尚未發表之抒情搖滾新歌,打造新MV視覺設計企劃,Boxing靦腆笑說:「以前我們不太會唸書、跑去練拳擊成了國手,後來又當了歌手,現在可以回到學校跟老師學生一起討論,好像有彌補心中的小缺憾。」。
Boxing樂團所屬唱片公司特地為了《2016金曲國際音樂節》「前進校園產學合作」活動,破例將Boxing樂團尚未曝光的全新創作歌曲,交由學生規劃視覺影像設計。Boxing跟學生坐在校園樓梯間七嘴八舌討論構想,直呼:「感覺自己好年輕!」,還一度聊到忘我。這次台科大學工商業設計系由業界經驗豐富的張博智老師帶領,依Boxing樂團的新歌風格抒情搖滾為題,初步暫以「小孩眼中的巨人脆弱背影」為概念發想,師生聯手為Boxing樂團打造酷炫視覺。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台視公司承辦的《2016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前進校園產學合作」,力推產學合作,邀請台灣科技大學「工商業設計系」的師生,依Boxing樂團的新歌風格抒情搖滾為題,替Boxing樂團打造舞台視覺影像設計,成果將於6月23在Neo Studio的「金曲售票演唱會」以及「金曲展示活動」中呈現。
《2016金曲國際音樂節》,將於6月22日至24日在臺北寒舍艾麗酒店舉行,期間將舉辦「國際論壇」、「商展交易中心」,以及樂迷們引頸期盼的「售票演唱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