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
GMA
中文 | English
邀請來自臺灣、亞洲、中國大陸、北美、歐洲等區域各方音樂產業界翹楚,擔任講者及引言人, 辦理10場國際論壇,探討全球流行音樂發展現況與趨勢,透過知識與經驗之交流,為華語流行音樂產業找尋、開創新的獲利模式與商機。

主題:1+1>2 音樂結合品牌帶來的創意與商機

日期時間地點
6/23(四) 10:30-12:00 寒舍艾麗酒店
2016金曲獎國際論壇的第四場,於6月23日上午10:30在寒舍愛麗酒店舉行,本場論壇主題是「一加一 大於二 音樂結合品牌帶來的創意與商機」由動腦雜誌社社長、動腦雜誌總編輯、台灣廣告主協會秘書長 王彩雲擔任引言人,與談貴賓包括達芙妮投資集團新事業部副總經理陳慧菱、瑞典格蘭父子洋酒公司台灣區行銷總監李正祜,以及Marauder共同創辦人 Rev. Moose。
GMF
王彩雲 (引言人)
動腦雜誌社社長、動腦雜誌總編輯、台灣廣告主協會秘書長
她是動腦雜誌的社長及總編輯,也是台灣廣告主協會秘書長。她也曾擔任國際廣告協會(IAA)台北分會常務理事、Clio及LIAA倫敦國際廣告獎駐台代表、廣播廣告金鐘獎評審、Excellence SOPA Awards for Editorial評審,並曾連續十年擔任廣告流行語金句獎創作獎評審。在動腦雜誌,她曾籌組廣告考察團走訪國際,為台灣廣告界與其他國家廣告界搭建溝通的橋樑,多次受邀擔任國際與兩岸廣告研討會採訪工作。動腦雜誌於1977年創刊,由動腦雜誌社發行,是在台灣傳播、廣告業界歷史最悠久的專業B2B媒體,扮演著華文地區,廣告行銷媒體圈瞭望者的角色,讀者涵蓋台、中、港、新、馬、美國等地華文廣告界。
GMF
李正祜 /
格蘭父子洋酒公司台灣區行銷總監
他是格蘭父子洋酒公司台灣區的行銷總監,加入格蘭父子前,他曾任世界最大的蒸餾酒出產商Diageo帝亞吉歐洋酒台灣分公司的資深客戶行銷經理,負責客戶及通路管理、新品牌管理等業務。他也曾任職於BenQ、三星電子。熱愛音樂,曾利用課餘、夜晚及周末擔任台北之音及好事聯播網DJ。
來自蘇格蘭的格蘭父子於1886年創建,已有ㄧ百多年歷史,是全球首座以單一純麥威士忌為訴求的酒廠,並於2006年在台灣正式成立子公司。旗下知名威士忌品牌包括百富The Balvenie,品牌形象鮮明,格蘭父子更是唯一的酒廠在過去的14年中從國際烈酒大賽和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累計獲得10次最佳酒廠的頭銜。
GMF
陳慧菱 /
達芙妮投資集團新事業部副總經理
她現任達芙妮投資集團新事業部副總經理,負責ViVi美眉等IP整體營銷與運作。在台北出生成長的Amy,擁有完整的B2B、B2C整體行銷資歷,2006年獨自背起行囊到內地發展至今。加入達芙妮前,曾任職於聯想、可口可樂、利潔時家化、微軟等公司,以高階管理人身分,負責數位行銷、社群媒體行銷策略以及公關傳播等業務。她執行過多個著名的行銷案例,包括: 得到2013中國艾菲全場大獎的「可口可樂昵稱瓶」夏季社交媒體推廣戰役、2014年聯想與代言人艾希頓庫奇聯手於全球社交媒體平台上打造了成功的YOGA平板電腦上市活動等。達芙妮投資集團隸屬於達芙妮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達芙妮集團於1987年在香港成立,迄今已發展成為一個以鞋類、服飾研發製造生產及品牌管理為主的多元化時尚集團公司。
GMF
Rev. MOOSE /
Marauder共同創辦人
他是全球藝人和藝人組織發展的前鋒。他最新成立的精品行銷公司Marauder專為北美市場的客戶量身打造長期策略及行銷服務。在成立Marauder之前,他大幅延伸了The Syndicate電台、宣傳與行銷部門的國際觸角;此外,在多年執掌CMJ的經驗中,他協助發展美國外銷計畫。他和世界各地音樂人的深刻關係最終引導他以The Underground Management共同擁有人的身分管理各式各樣的國際藝人。
Marauder是間精品音樂行銷公司,專門在北美培養崛起的樂壇新秀,能替客戶量身打造長期策略,並有高度的媒體手腕與產業參與。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計畫合作,時常擔任將它們首度引入美國市場的推手。除了培養一系列精選的崛起藝人之外,它並身兼數個國家出口辦公室的實地團隊,協助為其個別藝人提高意識,並為全國組織處理媒體宣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