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
GMA
 中文 | English

流行之夜 
6月22日(三) 19:00 - 22:10 

流行之夜
魏如萱

魏如萱

魏如萱的聲音扮演了許多角色,從電台DJ到音樂劇演員;從獨立音樂到流行音樂;從演員到作家,她橫跨了多元的領域,在多重身份角色裡似乎沒有什麼難得倒她。時而甜美、時而感性,嗓音聲線極富如戲劇的多變化性宛如合成器,將聲音的獨特性存放在她的音樂作品產生溫度,讓人時而擁抱幸福、時而享受狐獨與寂寞。在你生活中的各個場合,不時的竄進耳中。在音樂中她的角色像是位說書者,聽各方傳說,用歌唱故事,性感的故事、清新的故事、曖昧的故事、弔詭的故事,和那些以自身回憶為素材的創作音樂,千絲萬縷的情感。
慢慢說

慢慢說

慢慢說的詞曲創作、演唱風格以俏皮、輕鬆,帶點無厘頭的幽默氣質為特色,是日本AMUSE首簽的台灣樂團組合,成為南方之星、福山雅治和 Perfume等的同門。校園演唱邀約不斷的慢慢說,在專輯籌備期間應大專體總之邀創作年度熱力宣傳曲《HIGHER》,參與央視《中國好歌曲》節目即以創作曲《五虎》躋身蔡健雅隊八強,受到蔡健雅以及眾多觀眾的支持與讚賞。第一張專輯 》MURMURSHOW》出版,於2015年獲得台灣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第二張專輯於 2016夏天正式推出。慢慢說,在華語音樂市場給予一個新的進化,稱「手創二人組」。強化慢慢說、強化音樂的精細手工感,每一首音樂,都是獨一無二手工製作。
家家

家家

靈魂最渴望的翅膀 台灣最愛惜的羽毛
靈魂歌姬–家家
2014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入圍
2013金曲獎最佳新人與最佳國語女歌手雙料入圍
終於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忘不記》,希望透過這張專輯讓大家享受到存在於家家體內充滿魅力的靈魂之聲。
專輯內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如「忘不記」、「填空」、「分開的常理」等,迅速引起共鳴,獲得極大迴響,讓大家難以忘懷,現場演出的獨特魅力及高人氣也令她成為校園、各大活動的新寵兒。
2013年底,家家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為你的寂寞唱歌》,五月天瑪莎+五月天 怪獸+馬毓芬+周恆毅+蔡科俊+李雨寰製作淬取取暖靈魂!蔡健雅+徐佳瑩+家家+嚴爵+MP魔幻力量廷廷+宇宙人小玉創作燃燒加溫!
BOXING

BOXING

天后aMEI發掘製作 首支獨立樂團
獨一無二 排灣拉釘饒舌野聲音Boxing
唱的不只是夢想 而是真實的生活
表演的不只是音樂 而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搖滾血液 奔放原味 回歸音樂純粹的共鳴
首支排灣拉釘饒舌曲風樂團
來自南台灣的屏東排灣族部落,由三對兄弟組成。六位團員皆以排灣族母語溝通與創作。拳擊選手背景出身影響著他們創作靈感以及喜愛的音樂,拳擊訓練是他們練習節奏、呼吸、默契的最大課程,拳擊元素也融入音樂創作和曲風,帶給大家熱情和奔放的活力。
第26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 最佳新人入圍
第26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入圍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