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
GMA
 中文 | English

搖滾/民謠 
6月23日(四) 19:00 - 22:10 

搖滾/民謠
猴子飛行員

猴子飛行員

猴子飛行員成立於2006,五個團員則各自有十幾年的搖滾經歷,包括曾任刺客的吉它手和糯米團的貝斯手,每個團員有各自擅長和喜愛的曲風,但相同的是精湛的技術和對搖滾樂的執著。團員們各自擅長的領域從Hard Rock、Alternative、 Funk、Blues、Reggae 甚至到Metal;,為Monkey Pilot帶來多元的養份, 使他們的音樂中有搖滾樂的傳統與創新、粗獷與細膩、認真與詼諧、放肆與堅持...融合成收放自如、舉重若輕的經典美式搖滾。2010 《My Guitar》榮獲第一屆金音創作獎 〔最佳搖滾專輯獎〕、〔最佳樂團獎〕。2013 《Big Child 》榮獲第2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
王湯尼/Vocal
楊聲錚/ Guitar
陳自強/ Guitar
吳俊佑 / Bass
王昱人/Drums
查勞.巴西瓦里員

查勞.巴西瓦里

查勞來自依傍遼闊太平洋的花蓮東海岸,六歲開始玩吉他,十一歲學打鼓,十八歲開始嘗試母語創作,很小就跟 著朋友到台北打工,十幾年後,選擇回到花蓮太平洋邊的橄樹腳部落,與友人組成巴西瓦里樂團。問他為何回鄉?他說:聽著太平洋的浪花拍打著東海岸的聲音,才能真正地安穩地睡著。查勞的歌聲渾厚,有股日出東方的朝氣,他謙恭而樂觀,傾聽土地、大海 與人文的脈動,譜寫出他對美麗部落最真誠的呼喚與撫慰。這是一張本島花東海岸部落的原創音樂與非洲節奏揉合而成的南島語系概念專輯,由同樣屬於南島語系的馬達加斯加世界音樂大師 Kilema 精心編曲與製作。所有音樂用邦查語創作,巧妙融合西班牙古典吉他及馬達加斯加數種傳統樂器,深具世界音樂的格局。
快步舞PASSEPIED

快步舞PASSEPIED

2009年由成田羽田 (key)為中心所組成。樂團名稱來自法國音樂家德布西的樂曲。
以其卓越的音樂理論和技巧,緻密融合七○年代迄今音樂的流行感,主唱大胡田的專輯設計更蔚為話題。
2013年6月發表首張作《演出家出演》。後陸續參加多場大型搖滾音樂節皆極受好評。
2014年夏季上映以“攻殻機動隊”聞名的士郎正宗所創作的SF冒險漫畫原作電影『蘋果核戰記3:阿爾法』,也使用其歌曲作為片中插曲。
2015年4月7月接連發表【境界的輪迴】3th單曲「時之輪」與4th單曲「裏之裏」。
5月推出海外版迷你專輯《OZASHIKI MUSIQUE》與法國特別版,並於歐洲首次舉辦海外演出。
9月9日發行第三張專輯『婆娑交織』。12月22日首登日本武道館單獨公演。 2016年4月27日推出5th單曲「在黎明之前」。
MATZKA

MATZKA

MATZKA為一個來自台東的樂團,於2008年成軍,曲風以雷鬼為主,融入爵士樂、民謠、重金屬、嘻哈、Rap等元素,再披上濃厚的原住民色彩,因此也成為了極富特色的台灣樂團。
創團初始獲得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原住民母語組第一名後,MATZKA一直深受肯定及歡迎,接連斬獲許多獎項,包括海洋音樂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金曲獎最佳樂團、十大優良專輯...等台灣音樂界重量級獎項,也因其極具特色的音樂風格獲得許多演唱邀約,至今已累積上百場演出經驗,並持續參與海內外多項音樂節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