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F
GMF
媒體報名

「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與「2017金曲國際音樂節」 媒體採訪證 申請說明

歡迎媒體朋友申請「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與「2017金曲國際音樂節」採訪證,申請表區分成採訪「頒獎典禮」和「音樂節」兩類,請依照 貴媒體的採訪需求進行表格下載申請。

兩類都有「採訪須知與採訪證申請表格」及「授權承諾書」兩種,
「採訪須知與採訪證申請表格」是提供給平面和電子媒體,總共有兩頁,第一頁介紹活動時間場次、採訪須知和注意事項,請詳閱後確實遵守規定。第二頁是申請表格,請下載填寫後傳真至台視,請來電確認收到,並請於領證期間至台視領取。
「授權承諾書」是提供需要台視提供畫面訊號的電子媒體,或自行拍攝需台視授權使用畫面的電子媒體,請詳閱規定後蓋公司章及簽名,並請於領證時繳回正本,方能領取採訪證。

「第28屆金曲獎」(包括典禮和音樂節)的媒體採訪作業將由台視以及平面與電子攝影聯誼會共同召開協調會,請密切注意通知,也請務必派員參加,並參與金曲典禮相關攝影位置的抽籤作業。活動相關採訪規定也將在會場上說明,並於活動當天確實執行,請媒體朋友配合,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