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F
GMF
GMF
講者
Mathieu Sibille

Mathieu Sibille

CEO, iConcerts Asia Private Limited

Stingray為B2B跨平臺音樂及店內媒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營運遍及全球,觸及全球152國約四億付費電視用戶,產品包括多項領先市場的數位影音服務,可服務個人與企業,總部位於加拿大蒙特婁,全球員工近300人,據點包括美國、英國、荷蘭、瑞士、法國、以色列、澳洲、韓國等。
Priya Dewan

Priya Dewan

Director, Asia The Orchard

The Orchard創始於1997年,以紐約為基地,是全球最大獨立音樂數位經銷商,亦為Sony Music全資子公司,提供簡潔的管理介面、詳盡的版權管理、量身訂做的服務,便於推廣音樂、短片及電影,目前代理亞洲超過百家音樂廠牌。
蔡嘉駿

蔡嘉駿

酷瞧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酷瞧新媒體平臺為2014年11月上線,台灣最大原創自製內容的網路影音平臺,推出大量原創自製節目及戲劇,超過200個節目,累積破六億瀏覽次數。2017年,酷瞧推出首部自製網路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主演陣容包括連俞涵、森竣等超強卡司,接下來將陸續推出5-6部原創戲劇。
古富翔

古富翔

天暢國際總經理

天暢國際為一手機電視、影音平臺、授權及直播之整合服務商,早期經營網路影音加值服務,於2013年成立自有影音平臺”台灣好直播電視app"目前與國內各大電信商.如中華電信.亞太電信等合作,提供影音內容及平臺服務,2015年成立直播團隊,從活動攝影、導播、網路傳輸到平臺通路,提供影音直播作業一條龍的服務。
陸意志

陸意志

創意點子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創意點子是以互動式影音技術為導向的台灣新創公司,至今已獲得超過48個國家及20項與互動有關的發明專利。目前也是全球唯一可以直接在Facebook、Twitter上做到隨看即買的技術。不僅打造全媒體隨看即買體驗,在傳統媒體、新媒體或任何裝置皆能應用此創新科技,只要有影片,就可以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
邱明慧

邱明慧

中國信託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

中信創投為中信金控旗下主導第一個創業投資公司,成立於92年3月。主要投資對象包括資訊通訊產業、生技醫療產業、文化創意產業、替代節能產業與經營績效良好且具成長潛力之傳統產業。透過中信創投之專業經營團隊,並配合金控整體金融資源的服務,將可協助企業發展,成為企業家創業的最佳夥伴。
Terence Leong

Terence Leong

科科農場股份有限公司 Managing Partner

KKFARM 是一個專為文化娛樂產業所設計的投資公司,我們相信內容和創意的力量,希望結合產業經驗和創新技術,打造一個互利共生的生態系統,為新時代創業家創造更多價值。
山嵜道子

山嵜道子

Synch Manager

Jonny Thompson

Director

Nichion是日本規模龐大且成功的音樂發行公司,隸屬於東京電視台旗下,自1963年以來管理國內外百萬首創作版權,亦代理多家國外唱片公司,事業範圍遍及版權採購、管理與開發,尋求電視、電影、遊戲、廣告合作,並重視培育人才。
Joshua Burke

Joshua Burke

Global Head of Music Sourcing, The Coca-Cola Company

Joshua負責可口可樂公司全球行銷活動的音樂採購事宜,運用廣大的人脈及網絡,尋找適合的廣告音樂素材,亦透過廠牌與音樂人合作,發掘適用於全球整合行銷活動的音樂,他擁有美國羅斯福大學學位,主修爵士演奏。
黃少雍

黃少雍

派樂黛唱片 負責人

派樂黛唱片為台灣電子音樂獨立廠牌,希望能蒐集台灣多元的電子音樂人與電子音樂來介紹給大眾,並培養更多電子音樂的愛樂者,期望將台灣電子音樂打造成一個電子新樂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