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

新創發表會

邀請台灣新創團隊,暢談作品概念及泛音樂產業的應用,促進跨產業的交流及合作火花。
時  間:6/20 (三) 1400-1600
地  點:臺北寒舍艾美酒店3樓(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發表廠商:活動通、如牧創新、加點音樂、電獺、光吶科技

GMA

活動行銷新趨勢 -
Event Tech & Curator的完美組合

主講人: 黃柏翰 / Accupass 活動通亞太區總經理

Accupass 是亞洲最大的活動平台,始終致力於建立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橋樑將策展人與參加者串聯在一起。藉由多采多姿的活動,Accupass 希望能豐富每個人的生活,拓展更精采的生活體驗!
Accupass 活動通作為領導的活動平台,除了為各式活動主辦單位與個人提供雲端化的自助報名和售票服務,更有完善的推廣和社交機制供主辦單位維護客戶關係,深受各界客戶信賴。未來,Accupass活動通希望能夠協助各式策展單位做更有效的數據分析與管理,帶領策展人一起走向國際,提供社會更多有趣的生活體驗。
http://www.accupass.com
GMA

如牧創新 -
互動科技創意狂想

主講人: 宋恆 / 如牧創新總監

如牧創新專注於互動體驗、展演規劃設計與品牌行銷與設計管理顧問;專案作品擅長VR、AR、MR或體感互動等創意設計。曾服務的客戶包含:嘉義縣政府、桃園市政府、SAMSUNG、INFINITI汽車、LUXGEN汽車、AVLINK、必勝客…等。並曾獲得 2017 SEIKO 科技創新競賽年度大獎 及 2017 VR Hack Fest台灣原創IP跨域應用 首獎。
https://www.rumuinno.com/
GMA

加點音樂-音樂商業應用的可能性

主講人: 王珮瑜 / 加點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執行總監

AddMusic 是一個線上授權的音樂平台,以「開放、方便、效率」為核心理念,提供商用音樂的加值應用,讓音樂能夠快速的被利用在廣告、短片、電影、動畫、遊戲等各種內容產品。加點音樂在系統上整合購買音樂流程中所需之各種功能,包含試聽下載、電子商務金流服務、自動授權等功能,打造一站式、全自動的平台系統,大為增加購買的方便性。
https://addmusic.tw/
GMA

啟動內容連結想像力!
善用數據工具打造活絡新媒體

主講人: 謝綸 / 電獺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

電獺公司是一間致力「縮短發想至創作完成距離」的創新研發公司,核心宗旨為讓知識、資訊透過新科技體現價值,主要朝媒體、社群及專家工具三個面向發展。
電獺,無論是數據資料應用、消費者端應用、網路路廣告曝光、媒體曝光、評測開箱、甚至產品代言或是合作開發案,都有對應的服務,未來來將持續朝新世代的生產力應用創新研發與大眾服務平台品牌邁進。
https://aotter.net/
GMA

光吶科技 -
智慧型音樂燈光互動系統

主講人: 黃大維 / 光吶全球科技總經理

光吶全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主要專注於燈光與音樂互動的技術開發,提供客戶完整燈控系統的整合與產品客製化服務,並以領先業界的技術成功地為大中華地區知名歌手及節目例如五月天、丁噹、KKBOX、頑童…等提供超過上百場大型演唱會的螢光棒解決方案。
在家庭娛樂方面,光吶全球科技還另提供了iMusicLight®燈控技術,可直接透過手機以藍芽無線操控的方式,來讓燈控裝置跟著手機上播放的音樂達成燈光同步的效果,其可應用於例如派對上燈光周邊的整體燈控…等,等於直接將演唱會的燈光體驗帶回家裡,帶給用戶在家庭娛樂上的全新視覺新感受!
http://www.lumic.com.tw/
歷屆音樂節:
2014 2015 2016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