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
GMA
GMA
展示活動
展示音樂與科技跨界應用技術,體驗多元感官之音樂想像空間,探索未來的應用商機。

地點:台北寒舍艾美酒店3樓(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主題:音樂 X 科技 = 用科技語言創造展演新想像


GMA GMA
Awowo 德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西元1994年成立,致力於電子鼓相關產品的開發,超過十年的設計、製造經驗及領先全球的專業技術,享譽國際。JUN 2網面鼓擁有各國專利,透過獨創WPW應用音源系統,讓使用者更直覺、更真實的體驗及享受。而FS系列更是突破現有傳統爵士鼓及電子鼓的形式,蛻變成攜帶方便、不受環境限制,屢屢獲得鎂光燈的焦點。

GMA GMA
跨視代科技

跨視代科技成立於2014年,由一群對於立體影像有非凡熱情的創業家所成立。前身為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電子與光電研究所團隊,於國內深耕立體影視及虛擬實境技術十餘年。現跨視代科技專注於VR 360全景影片拍攝服務,並提供獨家VR Live直播技術服務,任何精彩瞬間、感動時刻,用跨視代最高品質的VR 360影片為您記錄生命的美好時刻!

GMA GMA
小倉電子企業社

小倉電子企業社是專們開發體感與互動式遊戲數位內容的特化型電子公司。業務範圍有街機(Arcade Game)開發與製作販售,家用與手遊開發製作,VR影像數位媒體應用與遊戲開發製作。除各項數位內容更跨足主題女僕餐廳與ACG數位印刷業務,是專業的次文化統合公司。

GMA GMA GMA
聲樣創意有限公司

我們將臺灣特有的聲音文化做成「虛擬樂器軟體」,讓世界各地的音樂製作人,可以更方便地使用這些元素作為創作的工具,進而促成更多臺灣特色的音樂及錄音專案,同時,也能透過「使用」來達成聲音文化的保存,未來也希望將虛擬樂器開發成果應用於人工智慧,做更具前瞻性且獨創的專案計畫。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台灣虛實展演發展協會 /
黃心健-《失身記-上集》

《失身記─上集》是一個虛擬實境體驗,由威尼斯最佳 VR 體驗(Best VR Experience, 74th Venice Film Festival)導演黃心健創作,與坎城影展會外賽電影原聲帶獎(Prix Du Jury Cannes Soundtrack Award, 68th Cannes Film Festival)得主林強配樂,以臺灣本土歷史為文本,由導演童年時的回憶出發,將戒嚴軍政府、外來殖民文化與數位時代對於人性的約化轉化而成的超現實故事。

GMA GMA
Yahoo TV 虎妮好朋友

Yahoo TV結合AR/VR技術,於2017年推出台灣第一位虛擬偶像「虎妮」,開播首個虛擬偶像節目《虎妮好朋友》,內容包括遊戲介紹、唱歌跳舞、觀光旅遊等,挑戰新創IP及全動畫節目製作新領域,目前累積破200支影音作品,總觀看次數已超過1,500萬。身為在台日擁近10萬粉絲、台灣排名第一的虛擬偶像,虎妮即將在2019年發行單曲進擊音樂圈!


協辦單位:GMA
歷屆音樂節:
2014 2015 2016 2017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