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第34屆金曲獎》日本人氣搖滾樂團 King Gnu首度登臺
泰國小王子Phum Viphurit獻出初體驗 感謝臺灣樂迷認可


......... 2023/6/26 . . .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本屆特地邀請日本人氣搖滾樂團「King Gnu」及泰國小王子「Phum Viphurit」擔任表演嘉賓,在全球揮別疫情衝擊後,金曲獎以「無疆界」作為主軸概念,特地邀請國際音樂人,展現音樂穿越時空、疆域的力量。King Gnu成立之後迅速累積了超高人氣,挾帶超強氣勢將首度登臺,4位團員十分謙虛表示:「很開心可以受邀參加這次金曲獎的演出,謝謝主辦方的邀請,非常期待在臺灣的表演!」King Gnu還錄製了影片向大家打招呼,鼓手勢喜遊恭敬地說出:「7月1日,我們將在第34屆金曲獎上為大家獻上現場表演。」與平常幽默的說話風格大不相同,讓其他團員們忍不住笑場,在本次金曲獎的表演內容上,King Gnu更透露一些線索給粉絲:「這次會帶給大家兩首歌的現場表演,是有鮮明對比的兩首歌曲,敬請期待!」。

King Gnu曾經替多部日劇及動畫演唱主題曲,包括了臺灣粉絲十分熟悉的《劇場版 咒術迴戰0》,人氣名曲〈白日〉至今在串流平台上也已累積6億次播放,並以該作品登上了日本《NHK紅白歌合戰》,令人期待這次金曲獎會帶給觀眾什麼樣的驚喜,同時他們對於第一次來臺相當興奮,在地美食料理更是讓幾位大男孩躍躍欲試,開心的說:「想要在臺灣嚐嚐道地的臺灣菜。」鼓手勢喜遊更是誠意滿滿,之前就有在學習中文的他俏皮的表示:「期待讓我驗收一下學中文的成果!」King Gnu在臺灣也有許多歌迷,雖然目前尚無確定的演出計畫:「但很想在臺灣舉辦演唱會!到時候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有「泰國小王子」美稱的Phum Viphurit,以一首輕快的〈Lover Boy〉在串流平台上獲得近一億的點閱率,受邀為本屆金曲獎的表演嘉賓,Phum Viphurit興奮表示以前從未在任何頒獎典禮上表演,對初體驗便獻給金曲獎感到興奮:「絕對是一場全新也令人耳目一新的體驗。」而在臺灣也擁有大批粉絲的他,更提到自己能獲得臺灣樂壇的高度認可和歌迷朋友的喜愛,非常歡喜。在這次的金曲獎表演上,Phum Viphurit則表示希望能夠展現充滿活力的一面,悄悄透露:「我會將從未混合過的兩首歌,結合在一起演出,希望帶給大家一個驚喜的表演!」出道以來多次受邀來臺演出,四月也曾在臺灣舉行個人專場演唱會,並找來落日飛車主唱國國、Julia吳卓源同台合作,演唱會門票更是銷售一空,坐擁超高人氣的Phum Viphurit除了希望能在典禮當天遇到好友落日飛車外,也期望可以見到其他樂團、歌手們,言語之中透露出對這次的來臺行程滿滿期待。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六)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當日下午4點50分起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的頒獎典禮,並於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國內網路獨家免費直播平台為LINE TODAY、LINE MUSIC官方帳號、LINE TV,其中LINE TODAY也將提供多視角直播,服務觀眾有更多選擇。其他播出平台還包括金曲官方網站、全球金曲YouTube頻道(台灣除外)、中華電信MOD、飛碟聯播網、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及汶萊Astro等都會播出。全球觀眾只要透過以上各平台皆能觀賞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精采盛會。《2023金曲國際音樂節》則於6月28日至30日登場,包含「音樂專題」、「SHOWCASE售票演唱會」、「商展交易中心」、「快速媒合會」等系列活動,活動相關訊息請搜尋金曲活動官網或追蹤FB【金曲GMA】粉絲專頁。
:::
金曲 GMA 官方臉書專頁(另開新視窗) GMA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官方YOUTUBE(另開新視窗) 金曲 GMA 官方推特專頁(另開新視窗) 金曲 GMA 官方INSTAGRAM(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