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
GMA
中文 | English
商展交易 - 快速媒合會
將邀請國際重要音樂節策展人,參與快速媒合會議,提供國內音樂產業與國際性音樂節面談機會,增加臺灣流行音樂於海外能見度,並促進未來合作機會。
  • 執行方式:一家報名預約的廠商可獲得5分鐘時間與國際貴賓一對一與談並有現場口譯人員協助。
  • 特  色:讓國內音樂代表可以直接爭取國際音樂節演出的機會,推薦適合演出的藝人給音樂節策展人。
  • 與會時間:6/24(五)下午16:30~17:30
  • 與會對象:以國際大型音樂節活動創辦人或代表,共計7位。
  • 辦理地點:寒舍艾麗酒店 5樓會議室
與會者
GMA
James Minor
美國德州南方音樂節SXSW的總經理
該音樂節是世界上同類型音樂節中最大規模的,共有超過2,200組表演者和樂團在超過100座音樂會場中演出。它不僅是世界最大的音樂市場展和網路市場展,促成許多獨立製片成功簽約發行。最火紅的社群媒體Twitter就是發跡於此。結合音樂與科技產業的特色讓南方音樂節擁有產業領導者的地位。2015年參與音樂節人數高達25萬人。
GMA
Peter C. Schwinge
美國紐約NMS新音樂論壇總經理
NMS是美國最大且歷史悠久的音樂論壇及系列音樂演出活動之一,1980年創辦,旨於邀請全球的藝人和產業代表共商流行音樂的發展趨勢,2009年啟動新的商業模式,在全球音樂樞紐的紐約舉辦一年一度的系列音樂演出活動,可說是各地音樂進軍國際市場的關鍵跳板。知名藝人或經理人包括瑪丹娜(Madonna)、超脫樂團(Nirvana)、知名網路串流公司 Vevo 執行長里歐卡瑞夫(Rio Caraeff)等,都曾經前來參與。
GMA
Justin Sweeting
香港Clockenflap音樂節創辦人及音樂總監
Clockenflap是亞洲頂級的戶外音樂及藝術節,同時亦是香港的年度文化盛事,Clockenflap旨在培育及宣揚創意思維,匯聚本地合海外的文化人才,透過一個無與倫比的音樂及藝術體驗啟發每個參與者。作為一個國際級的文化盛事,Clockenflap提供無數精挑細選及多元化的活動。
GMA
沈黎暉
中國大陸草莓音樂節創辦人
清醒樂隊主唱,唱片製作人,1997年12月創辦摩登天空(Modern Sky),並出版清醒樂隊首張專輯《好極了!?》。先後推出了清醒、新褲子、超級市場、果味VC、便利商店等樂隊以及謝天笑、阿肆、宋冬野等具有領軍人物代表的藝人。目前摩登天空已出版唱片200余張。2007年10月開始,其領導摩登天空公司在國內各大城市先後舉辦摩登天空音樂節、草莓音樂節等大型戶外音樂節及Fat Art藝術展。對推動中國原創音樂、搖滾音樂的普及貢獻了不可或缺的力量。摩登天空已成為目前中國最為重要的新音樂廠牌及最大的音樂節運營機構。
GMA
張然
中國大陸影響城市之聲創辦人
資深搖滾樂文化推手、音樂文化項目出品監製、平面設計師、影響城市之聲創始人,現任摩登天空國際事業總監。畢業於天津美術學院,曾在英國和波蘭舉辦過個人影像展。之後投身中國搖滾樂發展事業。先後擔任萬曉利、蘇陽、謝天笑、樂山樂隊、南無樂隊、杭蓋樂隊、王勝男等藝人的專輯企劃和演藝經紀;策劃主編中國搖滾樂年鑑圖書《重塑偶像》《音樂與設計的雙重歷史》;策劃推出"青年中國音樂節"、"ROCK&BALL"等搖滾文化交流品牌項目。音樂消費APP "POG看演出"的創始人之一。近年來致力於中國搖滾樂的海外市場交流和商業空間拓展,推動中國搖滾樂走上世界的舞台,與中國的資本在國際投資的中轉站。
2011年創立中國第一個國際音樂博覽會"影響城市之聲",意在國際音樂產業界推廣中國音樂,加身中國音樂產業與海外市場的交流。通過"影響城市之聲"成功輸送杭蓋樂隊、山人樂隊、WHAI樂隊、寵物同謀等青年樂隊走出中國,登上國際舞台,同時引進Tiny Fingers(以色列),Fuel Fandango(西班牙)等優質國際樂隊進入中國市場。
GMA
Sammy Shirra Moore
新加坡Music Matters音樂節演出總監
『Music Matters Festival』音樂節 由新加坡旅遊局及新加坡資訊通信發展管理局所資助的Music Matters,是亞太地區音樂產業最重要的全球性會議,從唱片、演唱會主辦商、音樂出版商到藝人及其經紀人均參與聚會,成為全球音樂產業最關鍵的討論會之一。在過往的7年,Music Matters提供了音樂產業內一個高品質的議程及不同角色在同一產業內的交流機會。
Music Matters議程包含了所有音樂產業的相關議題,如在亞洲音樂節所崛起的品牌贊助商、音樂出版品的發展、及數位線上音樂服務等,討論議題十分廣泛,亞洲各國包括中國、印度、日本、韓國等國家均將這個論壇型式的音樂節納為每年必需參加,並探討的重要音樂發展會議。
GMA
Montonn Jira
Wonder Fruit Music Festival共同創辦人
Wonder Fruit音樂節成立於2014年,活動為期四天,今年才即將邁入第三年,但已吸引多達每天約9000人參與,由於活動訴求對象多為西方國家度假遊客,演出藝人或樂團已高達50%為國外演出團隊,音樂節有六大主題:藝術、音樂、家庭、農地到餐桌計畫、對話與工作坊、探險。是一個充滿熱情、活力與度假價值的多元活動音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