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F
GMF
GMF
「邀請海內外各方音樂產業界翹楚,擔任講者及引言人,辦理10場國際論壇,探討全球流行音樂發展現況與趨勢,透過知識與經驗之交流,為華語流行音樂產業帶進全球的音樂情報,並藉此找尋、開創新的獲利模式與商機。」
  • 花絮照片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第十場 主題:音樂的多元延伸: 配樂創作與商機

日期時間地點
6/23(五) 15:00-16:30 寒舍艾美酒店

Mark FRIESER (引言人)

美國 Sync Exchange 執行長

Mark Frieser為全球娛樂及互動內容產業的連續創業家與意見領袖,曾開發多項即時、網路、互動與行動服務,並在市場上廣為普及,專業領域涵蓋音樂、科技、電信、行銷、電子商務、活動製作、公眾演講、新聞等。他目前是SyncSummit (http://syncsummit.com)系列活動創辦人兼執行長,每年廣邀各界人士分享構想與知識,並促進視覺、互動、品牌媒體市場眾多交易;他也創設音樂授權公司Sync Exchange (http://syncexchange.com)並身兼執行長,與全球多家大型音樂廠牌、發行商、音樂人、經紀公司合作,將音樂用於各種電視節目、電影、電玩、廣告、網路影片,以及各種行動計畫、內容、應用程式之中。

Xavier JAMAUX

法國作曲家、製作人、bangbang&beats 負責人

Xavier Jamaux為法國作曲人兼製作人,在樂壇發展多年成就卓著,曾與三名團員成立Orange樂團,也曾和Marc Collin合作創立法國樂團Ollano,之後推出個人品牌bangbang,並與Jay-Jay Johanson、Garry Christian、Simon Lord等眾多音樂人合作,The Face曾形容其風格猶如「Air與Isaac Hayes交集」。他目前以電影配樂為主業,曾與多位知名導演合作,包括杜琪峯、Michael Haneke、Kevin Reynolds、JP Limosin、Thomas Winterberg、Alexandre Arcady、鄭保瑞等。

Russell BROWER

美國 Blizzard Entertainment 資深音效總監暨首席作曲家

Russell Brower 為三次艾美獎得主,是名擁有超過 30 年經驗的資深作曲家、音效及音樂總監與後製總監。Brower 現任 Blizzard Entertainment 的資深音效總監暨首席作曲家,為《魔獸世界》、《爐石戰記》、《鬥陣特攻》與 《魔獸爭霸》、《星海爭霸》與《暗黑破壞神》 以及跨系列作品 《暴雪英霸》等遊戲製作配樂。 過去 Brower 跨足電視、電影、主題樂園與遊戲產業等不同領域。他曾獲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提名最佳作曲家,也曾經在設計、建造迪士尼樂園的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擔任媒體設計負責人與音樂總監。而他也曾以獨立作曲家與聲音設計師的身分,參與《狂歡三寶》 與《蝙蝠俠:動畫系列》等製作。 Brower 現為作曲作詞協會(Society of Composers & Lyricists)與遊戲音效網路協會(Game Audio Network Guild,G.A.N.G.)的董事會成員,也是電視藝術和科學學院以及美國國家科學院錄音藝術與科學學院的會員。他也為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擔任推廣課程的講師。他為《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所譜的曲目 Invincible 曾在2014年4月於 Classic FM「名人堂300」中播出。

王希文

台灣知名作曲家

自由作曲家、編曲、配樂、音樂劇、製作人。
紐約大學電影配樂作曲碩士。師從好萊塢資深作曲家Ira Newborn以及Joseph Church(《獅子王》音樂總監),為台灣第一位在紐約學習正統百老匯音樂劇的作曲家。創作風格多變,擅長編寫以搖滾、管弦、爵士、藍調為基底之戲劇音樂,以音樂劇作品《木蘭少女》開始嶄露頭角,活躍於影視、劇場與流行音樂之間。近年代表作品包括:《健忘村》、《總舖師》、《翻滾吧!阿信》、《十二夜》、《寶島歌舞-行動音樂劇》、《魔獸世界十週年音樂劇-艾澤拉斯之歌》、許哲珮個人專輯《搖擺電力公司》 。曾獲2009年金鐘獎、並於2011-2016年內三度入圍金馬獎、三度入圍金曲獎,現為「Studio M 瘋戲樂工作室」負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