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F
GMF
GMF
「邀請海內外各方音樂產業界翹楚,擔任講者及引言人,辦理10場國際論壇,探討全球流行音樂發展現況與趨勢,透過知識與經驗之交流,為華語流行音樂產業帶進全球的音樂情報,並藉此找尋、開創新的獲利模式與商機。」
  • 花絮照片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第二場 主題:創造亞洲獨立音樂的多贏機會

日期時間地點
6/21(三) 13:00-14:30 寒舍艾美酒店

白紀齡(引言人)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副教授

資深音樂人,產業經濟博士
台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副教授
文化大學音樂學系兼任副教授
上蠱互動文化有限公司營運長
小島音樂總監
滾石亞洲製作部音樂副總監,滾石海外事業群音樂副總監
新力音樂 SONY MUSIC Label Chief,專屬詞曲作者
友善的狗合約製作人

Robin MALAU

印尼 Wali Kota Musik 執行長

Robin Malau曾在九零年代創辦硬派樂團Puppen,引領DIY音樂運動,奠定今日獨立音樂基礎,這股創業熱情也延伸至數位行銷公司,與Google、通用汽車等知名品牌合作;成立Musikator公司,將獨立創作推向全球數位音樂平台,並因此獲得英國文化協會頒獎表揚。之後陸續創辦音樂旅遊公司Konserama與印尼第一場音樂研討會Indonesia Music Conference,最新創業作Wali Kota Musik為音樂城市策略顧問公司,協助政府在國內打造音樂城市。

Archie HAMILTON

中國 Split United 董事總經理

Archie Hamilton現居中國,他所經營的Split United公司在過去十年間,陸續推出五場音樂節、發展兩個網路社群,並在中國超過40座城市策劃巡迴演出超過400場,亦擔任品牌顧問,在中國推展多項知名的音樂相關品牌活動。

上出 卓

Independent Label Council Japan 監事

上出卓先生在日本樂壇深耕48年,曾擔任多個音樂產業團體創會董事、日本華納唱片高層,並領導山葉音樂基金會,舉辦流行音樂大賽,並處理音樂版權與商業事務,同時在昭和音樂大學及慶應大學任教,於2016年出任國際商務組織Worldwide Independent Network(WIN)亞太區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