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F
GMF
GMF
「邀請海內外各方音樂產業界翹楚,擔任講者及引言人,辦理10場國際論壇,探討全球流行音樂發展現況與趨勢,透過知識與經驗之交流,為華語流行音樂產業帶進全球的音樂情報,並藉此找尋、開創新的獲利模式與商機。」
  • 花絮照片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第五場 主題:音樂 x 創新服務 = 更高營收

日期時間地點
6/22(四) 13:00-14:30 寒舍艾美酒店

Robert SINGERMAN (引言人)

美國 LyricFind 國際版權副總

Robert Singerman過去曾在歐洲、法國及巴西的音樂對外交流單位擔任主管,亦曾處理眾多音樂人及唱片公司的經紀工作,目前擔任LyricFind國際版權副總職務,提供各項歌詞授權及翻譯,為全球發行商及創作人在各個數位及行動平台、服務與裝置中,獲取版權利益。

Piyapong MUENPRASERTDEE

泰國 Fungjai 共同創辦人

Piyapong Muenprasertdee取得工業工程與企業管理碩士學位後,投入永續及氣候變遷領域多年,但始終熱愛DIY與獨立音樂,更關心音樂產業永續發展,因此於泰國曼谷共同創辦音樂科技新創 Fungjai,透過各種線上及實體平台串聯音樂人與歌迷,包括串流平台、網路雜誌、演唱會等,也設立工作坊、藝人經紀及演出線上媒合平台。

Grace McCALLUM

瑞典 STHLM Music City 創辦人暨媒體/活動總監

Grace McCallum為STHLM Music City創辦人,兼任媒體暨活動總監,運用媒體記者 、傳播與活動經驗,提供獨到觀點,從澳洲搬至瑞典斯德哥爾摩後,投入當地音樂產業未來發展,在2016年共同創辦STHLM Music City平台,結合音樂與科技產業,鞏固斯德哥爾摩在業界的領導地位,並在今年五月設立實體空間。

田育綾

臺灣 PressPlay 總經理

曾任Yahoo!雅虎,MindShare傳立媒體副總經理,北京奥美數位行銷/數位諮詢資深總監,北京賽美特集團聯合創辦人,兼具媒體平台運營、品牌營銷、互聯網傳播及內容商業化專業; 2011年與發起人董運昌共同創辦的「烏托邦吉他大賽」至今已舉辦四屆,被譽為「台灣指彈大賽的最高殿堂」;並於2016年促成第一次二岸三地的指彈演奏家齊聚台灣的「The Power Of FingerStyle 中港臺指彈巡迴演奏會」,致力於二岸三地人指彈吉他音樂的推廣,及新秀的培育。PressPlay互聯網時代的創作經紀公司,透過內容訂閱平台 pressplay.cc 提供網友付費訂閱創作者內容的服務外,更跨足創作者內容的華人市場對接、電商、演藝、戲劇及IP孵化等項目,目前旗下有這群人、啾啾鞋、阿滴英文、壹加壹、異鄉人等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