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F
GMF
GMF
「邀請海內外各方音樂產業界翹楚,擔任講者及引言人,辦理10場國際論壇,探討全球流行音樂發展現況與趨勢,透過知識與經驗之交流,為華語流行音樂產業帶進全球的音樂情報,並藉此找尋、開創新的獲利模式與商機。」
  • 花絮照片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第六場 主題:區塊鏈 (Blockchain) - 音樂產業的未來式

日期時間地點
6/22(四) 15:00-16:30 寒舍艾美酒店

鄭國威

泛科知識公司知識長

還沒上學之前以為自己是天才,上學之後才知道自己是廢柴,知識上癮患者兼發問狂,對自己的愚蠢擁有極高自信,對這個小小的世界有著過多的好奇。泛科知識公司知識長與共同創辦人,希望跟公司的夥伴一起努力,讓天下沒有難學的知識。

Benji ROGERS

美國 dotBlockchain Music 執行長

Benji出生於英國,現居紐約,是一位企業家、科技專家、音樂家,以及dotBlockchain Music
Project的CEO兼共同創辦人。他率先投入研發藝人與粉絲直接交流的音樂平台,2009年開設的PledgeMusic,成為此類線上平台的領導品牌之一,擁有超過四百萬名的使用者及五萬多名藝人會員。
透過dotBlockchain Music Project,Benji致力為數位經濟時代下的音樂商業化及其發展帶來革新。充分應用區塊鏈(blockchain)科技、建立產業間良性的合作關係,進以整頓創作者獲取酬勞的方式,用全新的音樂形式,打造遍佈全球的音樂版權資料庫。

Jesse GRUSHACK

美國 Ujo Music 共同創辦人

Jesse Grushack曾於SFX Entertainment公司任職,投入RFID支付技術與現場活動經紀,於2012年開始研究比特幣與分散式技術,創辦Ujo Music之後,延續對音樂及科技的熱情,希望塑造未來產業發展。

Turo PEKARI

芬蘭 Teosto 創新部門資深顧問, Teosto Futures Lab共同創辦人

Teosto為芬蘭的非營利組織,由音樂發行商及創作人組成,Turo於2016年成為Teosto創新平台Teosto Futures Lab(TFL)共同創辦人,負責Teosto與國際音樂創新生態系統(innovation ecosystem)間的聯盟,同時和新創公司、學校合作,為音樂人打造具有嶄新價值及商業模式的永續未來。
TFL近期正在研究能為音樂節帶來創新的情感科技(affective technology),同時也推出為音樂著作權組織架設的區塊鏈平台Pigeon,提供音樂數據,並開發具教育性質、結合科技及音樂的跨國產品。
Turo是獲獎科學計畫、Emotion Hack Day主辦單位The Nemo Project的成員之一,另外他也投入Open Music Initiative和MTF Blockchain Lab等許多音樂產業的倡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