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F
GMF
GMF
「邀請海內外各方音樂產業界翹楚,擔任講者及引言人,辦理10場國際論壇,探討全球流行音樂發展現況與趨勢,透過知識與經驗之交流,為華語流行音樂產業帶進全球的音樂情報,並藉此找尋、開創新的獲利模式與商機。」
  • 花絮照片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第七場 主題:視覺創意如何為您的音樂內容加分

日期時間地點
6/22(四) 17:00-18:30 寒舍艾美酒店

Rob SCHWARTZ (引言人)

告示牌雜誌亞洲分處主任

Rob Schwartz為記者、創業家、音樂及電影製作人,在亞洲與美國娛樂界活躍超過15年。他的報導曾刊載於眾多國際媒體,如時代雜誌、新聞周刊、NME、Variety、The Hollywood Reporter,等,亦擔任告示牌雜誌亞洲分處主任。曾製作多項音樂計畫,在2002年擔任日本音樂廠牌Play Label執行長,並在2005年創辦結合搖滾與電子的廠牌Dynastic Records (www.dynasticrecords.com)。目前也擔任公關與翻譯公司 SomethingDrastic營運長,服務日本娛樂產業。Rob也曾參與過電影製作,擔任電影長片Putty Hill的監製,此部電影在2011年名列紐約客雜誌前十大榜單。

稲荷 幹夫

日本RecoChoku技術長

專精行動內容發行相關應用技術,如利用雲端運算、虛擬實境、人工智慧、物聯網等領域之電腦系統設計。
學歷
1992年三月,日本橫濱京王大學資工碩士
1990年五月,日本橫濱京王大學電機學士
資歷
1992年四月至2002年, Accenture JAPAN軟體工程師
- 設計與研發供應鏈管理系統
- 運用 SAP產品規劃模組製作日本商業模版
- 運用Lotus Note v3.1開發知識管理系統
2002年四月至2012年,日本 Cybird技術長
- 開發內容發行系統架構與組織,匯集各式內容
- 開發產品推廣的行動宣傳管理系統

Jesse Lee STOUT

加拿大 Moment Factory 創意總監

Jesse Lee Stout 為Moment Factory 創意總監,在藝術指導、策展、平面設計領域經驗豐富,也領導公司眾多優秀人才,任職於Moment Factory期間,為眾多音樂人, 如MUSE, Imagine Dragons, Red Hot Chili Peppers, Linkin Park, 策劃世界巡演及電視演出,過去也曾與眾多知名音樂人,如Jay-Z, Rihanna合作,擔任創意總監及影片導演。

廖人帥

導演、OUTERSPACE 創辦人

全方位導演,橫跨紀錄片電影.電視節目.MV.網路影片.廣告…平面設計師出生的他,也創立了OUTERSPACE與熱血FEVER兩個服裝品牌,2004年組成CIRCUS主持團體在電視節目製作與主持上有不錯成績;而首部執導演筒的紀錄片電影《態度》,該片也在同年獲得新加坡亞裔首作電影節紀錄片大獎,更在2017奪得第38屆美國Telly Awards泰利獎5座大獎,獲得來自國際間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