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F
GMF
GMF
「邀請海內外各方音樂產業界翹楚,擔任講者及引言人,辦理10場國際論壇,探討全球流行音樂發展現況與趨勢,透過知識與經驗之交流,為華語流行音樂產業帶進全球的音樂情報,並藉此找尋、開創新的獲利模式與商機。」
  • 花絮照片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第九場 主題:蓬勃的東南亞音樂市場

日期時間地點
6/23(五) 13:00-14:30 寒舍艾美酒店

許環良 (引言人)

奇大音樂執行長

許環良 是華語流行音樂界最具影響力和創造力的人物之一。在20多年的音樂產業生涯中,無論在藝人與產品定位、音樂創意、團隊經營等領域,他都取得了卓越的成就。身為海蝶音樂的創始人之一,他於2014年辭去集團CEO的職務,開創互聯網時代新的音樂產業模式——【奇大音樂】內容平臺。
製作超過200張唱片,許環良親手培養並捧紅的藝人包括:陳潔儀,蔡淳佳,阿杜,林俊傑,BY2、喬紫喬等,其作品跨越上世紀末到2010年代,包括膾炙人口的江南、一千年以後、可惜沒如果、天黑、他一定很愛你、心痛、你並不懂我、守護家、動不動說愛、一點一滴等等。
除了擔任過眾多大型電視節目的評委如中國的「我是歌手」、「快樂男聲」,美國的「華人星光大道」、「中國偶像」,韓國KBS 主辦的「亞洲音樂節」、香 港TVB 主辦的 「亞洲新人大賽」、新加坡 的 「絕對SuperStar」等,許環良還受邀出席國際音樂論壇及知名大學演講,足跡遍及比利時、法國、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中國內地、臺灣、香港等。
現任 奇大音樂 的CEO,許環良紮根中國,專注開發新一代的音樂人,探索音樂產業在互聯網化時代的新模式。

Tony NAGAMAIAH

馬來西亞 Malaysia Major Event 總經理

在馬來西亞經濟轉型計畫之下,Tony Nagamaiah於2010年7月加入新成立的馬來西亞大型活動局,隸屬於觀光暨文化部,專注於國際運動、藝術、文化及休閒活動競標,亦負責向全球宣傳與推廣國內活動,目前已在國內協助逾300場大型活動,創造超過50億馬幣(約351億台幣)觀光收入,亦吸引百萬旅客,預估至2020年可創造8000個就業機會,也帶動旅館、場館、劇場、主題公園等需求。他是夏威夷太平洋大學財務暨管理學士。

Ventha LESMANA

印尼唱片協會 ASIRI 總經理

Ventha Lesmana在印尼唱片界深耕多年,先後於BMG及印尼歷史最悠久的唱片公司Musica Studio's任職,累積豐富音樂發行及數位合作經驗,與內容創作者、第三方服務商、音樂資料庫等單位往來密切,自2014年起擔任印尼唱片協會總經理。

Yuthana BOONORM (Ted)

泰國 GAN 總裁

Yuthana Boonorm為泰國GAN公司總裁,籌辦各式演唱會、音樂節及其他活動,尤其以創辦泰國最大音樂節Big Mountain Music Festival(大山音樂節)聞名,曾擔任電視及廣播節目主持人,以及音樂競賽評審,過去曾經營音樂廠牌、音樂雜誌,也曾寫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