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

展示活動

展示音樂與科技跨界應用技術,體驗多元感官之音樂想像空間,探索未來的應用商機。
地點:臺北寒舍艾美酒店3樓(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場次日期時間發表廠商
1 6/21 Thur 1400-1420 monopo inc.
1420-1440 COTODAMA- Lyric Speaker
1440-1500 漢創文化
2 6/22 Fri 1400-1420 LyraVR
1400-1420 Funique VR
1440-1500 HTC VIVE
GMA GMA GMA GMA
monopo inc. -SQUEEZE MUSIC

SQUEEZE MUSIC 是一款音樂點播果汁機,它能自動分析使用者所選的歌曲,根據其中的情緒調配出果汁。產品的開發理念是「音樂體驗的延伸」——目前音樂帶給人的感受僅限於視覺和聽覺,但透過 SQUEEZE MUSIC,能進一步開發味覺層面的體驗。
SQUEEZE MUSIC 讓音樂的傳遞不必依賴言語,體驗音樂的方式將可以跨越限制,更加無邊無界。

GMA GMA GMA GMA
COTODAMA- Lyric Speaker

Lyric Speaker 是日本公司 COTODAMA 的產品,利用 Lyric Sync Technology 技術,播放音樂時能同步顯示歌詞,並將歌詞以符合歌曲的方式動態化,達到美觀的視覺呈現。COTODAMA 也為第三方企業提供技術服務,合作對象包括展演空間、音樂軟體公司等等。

GMA GMA GMA GMA GMA
漢創文化

漢創文化累積多年音樂版權超過500首,近年積極推動音樂跨界發展,連續主辦台北國際紋身藝術音樂祭、洪小喬民歌千年音樂會、舊愛新歡音樂創作競賽、製作原民專輯:徹摩《真圓Zemiyan》獲得金曲及金音獎雙入圍、執行製作無限融合《TFP8》專輯、鍾漢良世界巡迴演唱會音樂執行,也曾與小球莊鵑瑛、 Lara梁心頤等藝人合作舉辦校園巡迴演唱會等;2017年與阿諾瓦共同開發《陽春白雪》音樂遊戲平台,為首款結合流行音樂、藝人置入及文化傳承的多面向平台,推出後雄踞iOS及安卓排行榜前三名數週,屢獲國際獎項,並將於今年底完成國際佈點上架。

GMA GMA
LyraVR

LyraVR是專為想在VR/AR空間中打造音樂體驗的創作人與音樂事業者提供的次世代工具。
藉由讓音樂人與聽眾能在完全互動性的虛擬空間中與立體空間音源進行互動的方式,實現結合現實與虛擬空間的即時音樂饗宴。我們透過前所未有,劃時代的全新手法去創造、分享與演繹音樂,為數位聲音風景帶來革新。

GMA GMA GMA
Funique VR

Funique 致力影視產業雙眼各8K立體 VR 化,創建新一代的營銷平台。
立體VR 技術突破了傳統 VR 所無法到達的高畫質,真正實現人眼所呈現的立體世界,真實高沉浸的內容,將讓您沒有空間的距離,身歷其境在世界的每一角落。立體VR 平台/內容製作、立體 VR拍攝/導播系統研發、立體 VR廣告營銷模式開發。

GMA GMA GMA
HTC VIVE

歡迎VR平行世界的到來
關於「HTC虛擬實境內容中心」
HTC立的VR內容中心(VRC),從泛娛樂(音樂、影視、互動)面相切入,整合科技和文化人才,進行內容的開發和製作,期許能夠建立產業製程標準,同時滾動更大的泛娛樂VR生態圈,也為虛擬產業的人文藝術做出貢獻。 HTC(VRC)更擁有拍攝和技術團隊,就是希望提供導演能更無後顧之憂地優游於三維空間中實現他腦海中的美學和創意。
這同時也是一個建立標準化的過程,包括後製流程、音頻格式、甚至設備播放器的適切性和優化…都在我們的責任領域內。這不是一部影片可以達成的,我們會持續的犯錯、修正、突破,持續的摸索出讓後面的人更好走的路。 除了電影,我們接著還會製作、投資更多樣的泛娛樂內容,包括流行音樂,互動遊戲,動畫都在我們的開發計畫中,我們歡迎更多敢於冒險的開發者與團隊加入我們。

歷屆音樂節:
2014 2015 2016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