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

金曲☆聲代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 香堤大道廣場
時間:6月23日 下午2:00
GMA

吳卓源

Julia Wu 吳卓源,八歲時隨雙親移居澳洲 ,2012年開始進入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攻讀表演專業,長期磨練為她的音樂帶來細膩的質感。在多元文化中成長的背景,具備了跨文化的特質,並用巧妙且獨特的弦律與節奏詮釋她的內心世界;2017年首張單曲《台北夜空下》數位發行,同年,參與了 KKBOX「經典特調翻唱計劃,重新詮釋了《心動》與《為你我受冷風吹》等華語經典,並與國際級嘻哈藝人Kero One合作歌曲《Jazzhop Remix》。首張專輯《1:28》是華語樂壇難得聽見的R&B作品,並與許多知名品牌與音樂人合作,如Nike特別企劃《走到飛》、嘻哈平台龍虎門出品《買榜》。這位看似有點距離感的黑色系女孩,以她慵懶輕柔的靈魂嗓音、貼近人心的創作調性,打破歌手與聆聽者之間的隔閡。


GMA
GMA

張芮菲

Vita 張芮菲,屏東平埔馬卡道族,自小長居高雄。
16歲開始為分擔家計開始登台,能跳能唱,是台灣少見的「唱跳型創作歌手」。芮菲聲音極具爆發力,高亢清亮,且充滿豐富的舞蹈律動, 舞台魅力十足,看過一次絕對難忘。2015年參加陶晶瑩主持之「橘子20星光大道」而受到矚目,連擔任評審的創作歌手小宇都曾大讚:「好像碧昂絲在唱我的歌!」
2017年正式發行首支創作單曲「Secret Love」即獲「KKBOX」熱門播放排行榜前百名;今年三月完成首場專場演唱會,受資深音樂人到場支持及肯定,繼續以創作歌手之姿發光發熱。


GMA
GMA

許含光

許含光 Lumi,1993年出生於台北。在成長過程中,除了受到家庭環境的文學薰陶,也一直對音樂特別感興趣。深受英式搖滾和電子樂影響的許含光 Lumi,自稱寫詩、寫歌就像是與自己談的一場場戀愛。他稚氣、清新中略帶憂鬱的氣息,別具風格的吟唱歌聲,加上詩意而自我意識強烈的文字,讓人總在聆聽的當下,不經意地掉進重複的旋律之中,一起進入一場意識的漫遊。
於2017年12月發行由他個人包辦詞曲編曲及製作的首張全製作專輯。《曖曖 A Portrait of My Milky Way》這張專輯就像他的音樂與詩作,不愛清楚指涉,在曖昧的文字與音符之間,解讀出片段的訊息,拼湊成你與他之間的連結與故事,隱隱看見彼方透出曖曖的光亮。同時並於2018年3月舉辦首場售票音樂會,獲得歌迷熱烈迴響。


GMA
GMA

睡帽樂團

2013年成軍以來,即以鮮明的風格在獨立音樂圈受到注目,融合Synth-Pop及Electro-Rock元素,他們的音樂彷彿施展著魔力,總是能讓人身體蠢蠢欲動、不自覺地放鬆搖擺。這樣的音樂風格一如他們的團名。「Nightcap」既有「睡帽」的意思,同時也是指「睡前的一杯酒」。他們以帶著奇想的詞曲、線條流動的編曲打造出一個迷幻的世界,卸下你的防備、放鬆你的神經,讓你有時跳著跳著就跳脫現實,有時又醺然迷離地進入了一場夢。 三個團員,三種性格,對音樂的想法和喜好也不盡相同,在創作製作的過程中,彼此磨合、互相影響,歷時三年多,終於在2018年1月11日發行首張創作專輯【Room Service】。


GMA
GMA

賴慈泓

賴慈泓,一個也許熟悉,也許陌生的名字。他是一個玩音樂的人,從生活中汲取創作養分,透過日常的社會現象為取材,時而以獨特的饒舌風格發聲,時而以樸實的聲線,哼出細膩的情感抒發;早期以不落俗套的饒舌風格,饒出屬於他的嘻哈態度;
2016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聽」,入圍台灣第七屆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他用吉他和令人心碎的聲音,唱出因為失去愛而潰提,因為寂寞而咆嘯的情感;歌曲因此在網路上創造出傳唱度極高,令你我都難忘的故事。
睽違兩年,賴慈泓釋放一路上所堆疊的音樂能量,以獨樹一幟的風格,發行「別來無恙」專輯,強勢回歸2018華語樂壇。這張專輯是賴慈泓,是你,也是每個經歷成長衝撞下的你我。
賴慈泓,一個吟唱你我生命故事的詩人,將是2018 華語音樂中新興的文青代表。


GMA
GMA

安那

安那 ANNA,臺灣華語流行音樂女歌手,2017年8月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高雄站擔任張惠妹演唱會嘉賓後,憑藉超強舞技和自信風采一戰成名,引起各大媒體及網友討論,甚至讚她是「最強怪物新人」,16歲的安那登台之後人氣暴漲,成為各大熱搜榜第一,環球唱片順勢在2017年9月正式推出迷你專輯 {我叫安那}。


GMA
歷屆音樂節:
2014 2015 2016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