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
GMA
最新消息

《第31屆金曲獎》金曲創意防疫 展現口罩新時尚  
魏如萱化身指揮官 神複製獲肯定


......... 2020/10/6 . .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10月3日完美落幕,雖受疫情影響,典禮防疫措施卻絲毫未懈怠,許多細節充滿巧思,例如在入圍者座位區設置透明隔板,就可以暫時不必戴口罩,還能被鏡頭捕捉到得獎瞬間的真實反應,同時也為入圍者及頒獎嘉賓準備特製口罩套並繡上名字。典禮主持人魏如萱更化身防疫指揮官,錄製防疫宣導短片,服裝和場景都神複製,貼近時事的表現獲得網友大讚:「這個指揮官我可以!」,並稱讚今年金曲開場防疫影片創意又有趣。
頒獎典禮當天除了藝人們都戴上質感口罩,入場更進行實名制驗票及各項防疫措施,包含典禮全程要求戴口罩,並於入場前驗票口處向工作人員出示手機憑證及實體票券,經核對無誤及檢視已配戴口罩、測量額溫符合標準後,方可入場。金曲防疫工作做得踏實、滴水不漏,典禮也圓滿落幕。

更多典禮嘉賓配戴時尚口罩照片請至金曲GMA官方新媒體平台
G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