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
GMA
中文 | English
主題講座
流行音樂並不只是娛樂消遣,身為一種獨特的藝術形式而存在,他的特殊價值在於能夠以平易近人的形式,深入常民的生活之中,2016金曲國際音樂節將邀請國際重要音樂人士,與國內音樂產業從業人員分享其創作的心路歷程,引進國際發展趨勢與觀點,提升產業發展競爭力。

時間:6/23 (四) 1700-1830

地點:寒舍艾麗酒店

主題:透過音樂橋接亞洲與西方

講者:Adam Nierow - 神奇先生音樂製作公司共同創辦人

Adam是神奇先生音樂製作公司的創辦人之一,公司專注於亞洲市場,尤其是大中華地區。Adam身兼數職,既是作曲人也是製作人,同時還負責藝人經紀、業務開發和行銷等工作。Adam具有創造和連結的熱情以及全球視野,一直致力於發展Mr. Fantastic Music品牌。他在維吉尼亞大學與夥伴共同成立了男子阿卡貝拉團體Academical Village People (AVP),受到廣大歡迎,直至今日仍十分活躍。具有創意創業家精神的Adam亦在共同發展一個兒童娛樂事業,透過民間故事、精彩的圖像內容與國際學生組成的演員陣容來教導和頌揚中華文化。他還很喜愛所有跟瑞典有關的事物,並且說著一口流利的西班牙文。Hola。

神奇先生是一家美國音樂製作公司,工作室設在洛杉磯和紐約兩地。神奇先生的團隊實力十分優秀,包括作曲、作詞、編曲、製作等,其團隊曾與多位格萊美獲獎藝人以及全球巨星合作,包括:珍妮佛· 洛佩茲、哈瓦娜·布朗、夏芮絲·本貝克、Wonder Girls、少女時代、東方神起、SHINee、吳莫愁、大衛· 佛斯特、RedOne、DJFrank E、戴安·華倫、克勞德·凱利,等等。神奇先生還與許多娛樂、媒體、時尚等行業大公司有所合作,包括:迪斯尼、MTV、環球、索尼、福克斯、尼克、SM娛樂、媚比琳、萊雅、CK、Gap,等等。神奇先生的音樂還多次被全球主流電影、電視節目選用。
  • 花絮照片
GMA
GMA
GMA
G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