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
GMA
 中文 | English

電音/嘻哈 
6月24日(五) 19:00 - 22:10 

電音/嘻哈
激膚

激膚

2010年成立,來自臺北的激膚樂團,由主唱安卓雅及貝斯手尤世儒所組成。結合電子與搖滾曲風,用簡潔的都市節奏與狂放的聲線,吟唱出21世紀搖滾新風貌。遊走世界巡演,包括「山東迷笛音樂節」、「加拿大NXNE音樂祭」及「仁川音樂節」等;安卓雅被加拿大媒體喻為天生的搖滾巨星,尤世儒則憑著獨特的演奏技巧,在2013年獲得「金音獎最佳樂手」。2015年受邀「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演出,爾後再參與有「地表最大音樂節」之稱的「英國Glastonbury」。英國知名部落格媒體《Gigslutz》形容「臺灣版Yeah Yeah Yeahs的激膚樂團,帶來獨立舞曲的巨大風暴,女主唱安卓雅散發著巨星的魅力,帶有狂放的氣質,再加上兩人樂團所迸發出嘶吼狂野、搖滾力十足的音樂。」2016年,樂團即將發行最新大碟。
熊仔

熊仔

熊仔的創作不侷限於嘻哈,涉獵各種曲風,透過饒舌收放自如的特性,穿透流行、前衛搖滾、電子等樂風。熊仔的歌詞藝術充滿對城市、街道、人物故事的情感,樸質的文字透露出真摯的態度,樂曲編曲多變,搭配歌詞韻腳卻呈現出稚嫩的清新。真正動人的嘻哈音樂不在於歌曲的流行度,只需要足以扭轉局勢的勇氣與運用文字的功力,熊仔更是在此本質下將之發揮最透徹的新生代,在2013年加入「人人有功練工作室」後受到大支的大力提拔,在創作方面加入了更多面向的思考與描寫,讓原本已能獨當一面的熊仔更上一層樓,創造全新格局。2015年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無限》,一口氣拿下第六屆金音創作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嘻哈專輯獎》及《最佳嘻哈單曲獎》三大獎項。
Starr Chen

Starr Chen

Starr Chen一路憑藉著自身才華與對音樂的敏銳嗅覺,從編曲人晉升成音樂製作人,合作對象包含謝金燕、羅志祥、張惠妹等多位天王天后,在蔡依林“play我呸”專輯中更擔任了舉足輕重的角色,入圍最佳編曲人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集創作實力、跨界合作條件、演出實戰經驗、藝人魅力等優勢於一身,音樂達到國際水準,Starr Chen個人特色亦鮮明,與生俱來的詼諧神經,展現獨特的視角,將作品撞擊更大的火花,也點亮在地國際化的聲勢,跟亞洲電音熱潮同步達到巔峰。
遊走鬼才與神經的邊緣,打破亞洲電子音樂與流行的一線之隔。
解構重建不一樣的音樂,不再只能追尋西方的流行,專屬台灣感的流行電子音樂概念完整呈現,陳星翰Starr Chen讓耳朵瞬間到達另一個世界。
周湯豪

周湯豪

Hi!我是周湯豪,音樂對我來說,是我生活的一部份,從早上起床起,我的周遭就圍繞著音樂,耳機快變成我身體的一個器官,無法想像沒有它,不能隨時聽音樂,簡直會要了我的命。跟許多年輕人一樣,我喜歡音樂必須要有種節奏,它是我的愛好、我的風格、我的態度,更是一種生活的Grooving!
我一直認為,音樂的共鳴是從心底散發出來的,不是非得震耳欲聾的節奏才會讓人想跳舞,一段對的旋律,會讓人發自內心地想跟著搖擺,身體是聽從心裡的,我想要做會讓人發自內心想跳舞的流行電子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