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F
GMF
GMF
展示活動
因應音樂與數位科技的發展密切結合 ,展示活動主題訂為『未來唱片行-科技與音符共舞』,透過製作團隊的努力與創意帶來驚豔的展出。
  • 花絮照片
花絮照片 花絮照片 花絮照片 花絮照片
必應創造
B'IN LIVE
照片提供:相信音樂

必應創造由一群有創意、有想法、具執行力的演出專業人員所組成,各自在空間視覺設計、軟體演出製作、硬體技術與工程等專業領域扎根十年有餘,累積深厚的軟硬體整合能力,為預算做出最適當的分配,把時間和空間留給創意,在每一個細節裡極致發揮,讓每一場活動都成為一個獨特的故事。
必應創造是台灣最大的演唱會製作公司之一,近兩年平均每兩天就有一場由必應參與的演唱會在進行,為華語樂壇創造許多經典的巡迴演唱會,如「五月天 – LIFE 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田馥甄 – 如果世界巡迴演唱會」、「李宗盛 – 既然青春留不住巡迴演唱會」、「林俊傑 – 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等,並創下將台灣原創製作的演唱會推向北京鳥巢,締造10萬人場地演出的輝煌紀錄。
劉名峯
Peter Liu

畢業於世新大學廣電系,曾執導羅志祥、潘瑋柏、蕭亞軒、柯有綸、黃大煒、HUSH、丁噹、五月天......等歌手MV,曾任相信音樂/必應創造影像導演、製作人,並長期參與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製作。首度執導的《5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電影於2013年9月上映,獲得極佳的口碑。紀錄片《現場・戰場・夢工廠 LIVE IN LIVE》拍攝紀錄五月天演唱會幕後工作長達三年,2013年7月於台北電影節首映,獲得歌迷廣大迴響。2013年兩部導演作品皆在票房表現上取得亮眼的成績。
經歷:
  • 相信音樂影像導演 / 製作人
  • 必應創造影像導演
  • 演唱會製作人 / 導演
  • 演唱會導播
  • MV / 電影導演
  • 現為自由影像工作者
時刻旅行
TripMoment

TripMoment(時刻旅行)隸屬勁取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地區唯一擁有超過上千篇獨家旅遊文章、近百部 4K/8K 次世代高畫質 360 VR 虛擬旅遊影片的原創內容公司,此外也是國內首家嘗試虛擬實境直播,結合訂閱式內容集購服務的創新商旅服務平台。
公司近兩年將VR業務擴展至多項跨國合作案,包括東京時裝週、巴黎航太展、2017世大運VR影音素材與互動內容策展製作。此外,亦自主研發獨家 VR 影片拍攝流程(VR Pipiline),以及 VR 互動工具箱(VR Toolbox),是國內外少見專注於虛擬旅遊內容產製與VR互動程式研發,並在成果數量與技術上皆領先的公司。
夢想動畫
MoonShine VFX

提供高品質的動畫、視覺特效與後期製作。並有專門的動畫技術研發團隊,提供高效率與品質的製作服務。
服務項目:
•電影特效
•影像後製
•產品影片
•互動開發
•虛擬攝影
KKBOX
 

KKBOX 是由一群熱愛技術及音樂的工程師於 2004 年創立的品牌,以獨創的雲端技術提供音樂串流服務,讓使用者透過網路即可播放儲存在雲端的歌曲;並以技術加密媒體檔 (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 DRM),成功地為線上音樂和智慧財產權取得完美的平衡與保護,打開了線上音樂合法授權的版權觀念,更在亞洲市場首度以此商業模式成為標竿品牌。至今,KKBOX 擁有3000萬首曲目 (包括全球最大的華語音樂曲庫),獲得超過 500 家主流及獨立唱片公司的合法授權,服務地區包括台灣、香港、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KKBOX 的服務在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上都能使用,不只能線上聽音樂,還能下載到電腦或手機中離線收聽,給消費者一個方便自由、沒有界限的音樂世界!
AMD
 

45年來,AMD(NASDAQ:AMD)推動創新高效能運算、繪圖及視覺技術,建構遊戲、高臨場感平台與資料中心等重要領域。全球數以百萬的消費者、世界500強企業以及尖端科學研究機構皆仰賴AMD的技術來改善生活、工作及娛樂。AMD全球員工致力於研發卓越的產品,不斷突破技術的極限。欲瞭解AMD如何成就今天,啟發未來,請瀏覽AMD網站、部落格、Facebook及Twitter。
HTC Vive™
 

HTC Vive™是一套由 HTC 與 Valve® 合作開發,現今市場上唯一可讓使用者自由移動探索的虛擬設備,我們為虛擬實境的領域立下標竿,並制訂了全面性的行銷計畫,與眾多內容開發夥伴攜手,努力朝目標邁進。HTC 致力於滿足消費者需求,不斷運用熱情與智能,突破創新科技的瓶頸來創造、連結並體驗全新的「真實」。HTC Vive™ 推出以來深獲市場好評,HTC 猶如踏在虛擬實境起飛的浪頭,引領業界卻精益求精,未來致力於打造更高解析度、更輕盈的頭戴顯示器及更加沉浸的體驗方式,除此之外,HTC 亦與相關產業夥伴合作,從軟硬體的角度打造虛擬實境平台。過去,HTC 引以為傲的技術改變了行動通訊的世界;未來,在虛擬實境改變人類生活的同時,HTC 亦不會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