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F
GMF
GMF
「邀請海內外各方音樂產業界翹楚,擔任講者及引言人,辦理10場國際論壇,探討全球流行音樂發展現況與趨勢,透過知識與經驗之交流,為華語流行音樂產業帶進全球的音樂情報,並藉此找尋、開創新的獲利模式與商機。」
  • 花絮照片
GMA GMA GMA GMA GMA GMA

第一場 主題:流行音樂的A&R-過去與未來

日期時間地點
6/21(三) 10:30-12:00 寒舍艾美酒店

李岳奇 (引言人)

明知顧問創辦人

李岳奇於2012年創立明知顧問,著重於領袖培育與人生指導,目前已服務全球逾千名執行長與企業主,協助青年領袖組織成員將核心價值應用於企業;2014年創設非營利組織「才能飛國際共創協會」,為東台灣具有才華的年輕人尋找資源,後於2016年接任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副董事長兼基金會主席。

John PANTLE

美國Agency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副總

John Pantle為美國Agency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副總,代理日本藝人團體有:GUITAR WOLF、初音未來、PERFUME、世界末日(SEKAI NO OWARI)和東京斯卡樂園管絃樂團(TOKYO SKA PARADISE ORCHESTRA)。此外,也擔任ILE、JULIETA VENEGAS、MON LAFERTE、 MOLOTOV、NATALIA LAFOURCADE、PUBLIC ENEMY、RUN-DMC、THE SLACKERS與WORLD OF DANCE LIVE!等經紀。 他過去從事音樂產業相關工作包括經理人、演唱會策劃(Promoter)與參與演出。至今擔任經紀人逾十年,目前定居於南加州。

施人誠

華研國際音樂事業二處總監

資深唱片企劃與歌詞作者,從事唱片業20餘年,歷任唱片企劃、製作企劃、企畫統籌與歌詞統籌,現任職華研唱片事業二處總監。

廣澤 誠

雅慕斯娛樂董事長兼總經理

我1986年參加日本AMUSE公司以後, 直接從事音樂人的經紀管理工作, 擔任了搖滾樂隊的經紀人比較多. 在這行業三十多年的經歷之中給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作為香港搖滾天團BEYOND樂隊的經紀人, 跟4個成員一起工作的一段時間. 他們80年代早就懷著通過音樂給全亞洲甚至是全球帶來愛和和平的龐大的理想.網絡和社交平台的發展,一方面能夠更容易做到跨境的溝通交流, 但另一方面又好像把音樂和聽眾的關係變成比以前沒有那麼親密了的感覺. 我衷心希望通過這屆GMA國際論壇跟全球演藝圈的人士們一起好好溝通, 一定會讓亞洲的音樂市場更加活躍, 更加親密. 謝謝!